close

為家庭主婦,冰箱的收納管理格外重要!

一不小心就會讓食物的味道殘留,每樣食物混著不屬於自身原本的味道~太可怕啦!



我為什麼要用優錳佳-冰箱除臭抗菌盒?
先看看我家的冰箱就知道了



你知道了嗎?
我家的冰箱東西多又雜
我們平日的除臭方法就是
切一盤檸檬放在冰箱
於是又多佔了一個盤子的位置




看到優錳佳的試用活動
我當然要第一個報名了
收到時的外包如下
可以使用一年
真好
一年省了我不少買檸檬的錢了



貼心的設計
可以貼在冰箱的角落



真不敢相信
這樣小小的東西就能除臭
一定要來試試的


把家裡的冰箱稍做整理一下
把麻煩的檸檬切盤丟掉
貼上抗菌盒就完工了



三天之後再打開冰箱
居然也還沒異味
真是令人滿意的結果
我終於不用再閃躲煩人的檸檬切盤
也不用再忍受打開冰箱時的異味
空氣清新的感覺真好
一定要再買幾個
把婆家和媽媽家的冰箱也整頓一下

 

哪裡買????? ↓↓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