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9140424161b.jpg

一樣要在睡前講故事

今天Melody自己選了這一本,第二次看

其實這本書主要是講媽媽有了第二個小baby後,老大覺得大家的關心都是媽媽肚子裡的寶寶

而有了想回到媽媽肚子的念頭

 

只是,Melody似乎不懂這本書要表達的意義

因為目前她是獨生女,感受不到手足對她的意義

 

當我唸完之後,Melody竟然有了以下的對話

 Melody:馬麻~妳以後會一直是馬麻

對呀~我是你馬麻阿

 Melody:妳以後不會當阿嬤

為什麼ㄋ???

Melody:因為我不要生小孩

為什麼呢???(我心想,你想太多了~小鬼)

 

Melody:因為我不知道要跟誰生

昏倒!!!早熟的小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