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馬.jpg 

這是周一上課拿回來的作品,是隻河馬!!!!!!!應該看得出來吧^^

 

Melody上陶土叔叔的課,已經快半年了,這半年來她每次的作品無論好壞,她都一定要燒!

她很喜歡上,當時是因為就在社區上課,我覺得很方便

沒想到這半年來,Melody的作品有時候挺有實用性的

 

 

陶土1.jpg

例如我很喜歡這個藍子,很實用!!目前我把它拿來放些花香瓣,擺在客廳

 

 

陶土.jpg 

兔子超可愛的,蘋果也很實用,我一樣拿來放花香瓣

 

其餘的還有以下,有些已經被Melody送人了

只要有朋友跟她要,她都願意把作品送給人家,這樣她就很高興

陶土4.jpg 陶土5.jpg 陶土6.jpg

 

 陶土叔叔的課一堂一百元,作品可以選擇要不要燒

我覺得很好的學習

如果有人住在竹北,也想跟我們一起上課的,可以跟我說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