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到這裡,也過了一年了



平時呢,就上陶土課時,會與其他棟的鄰居媽媽聊天
大樓就是這樣
連隔壁住的都不認識

話說我們家樓下的鄰居
寫了一封信來"抗議"
內容寫得不太像抗議,但是我一看就知道
鄰居說他們小孩早睡,怕吵
鄰居說我們"常常很晚突然"拉動椅子
鄰居說可以給我們幾各保護墊,防刮痕

唉~~~鄰居阿鄰居
我只能說,你很難相處~~

去年七月買了房子,準備裝潢時
我的樓下鄰居說他老婆要生了,生完還得坐月子
言下之意,就是希望我們慢點動工,免得吵到他們

我OK,我也生過小孩,明白女人是需要坐月子的
於是我等!!!!一等就是3個月

3個月到了,我又通知我的鄰居,我要動工囉!!為期兩個月
我的鄰居說,需要那麼久的時間嗎??通常裝潢一個月就可以完成了
我看到後,我只回了他一句"我喜歡慢工出細活"

好不容易搬進去了,第一週就在電梯遇到我這位樓下的鄰居
笑著跟我們說:原來妳們有小孩,難怪常常聽到蹦蹦跳跳的聲音
ㄜ~~是在說我們家Melody太吵了嗎???
可是我左思右想,Melody幾乎都是靜態活動
唉!!只好對鄰居說:我們會改進

又過了一個月,某天晚上12點多~~~
電話響了,吵醒了睡夢中的我
是警衛室打來的,說有人抗議我們在使用洗衣機,很大聲很吵!!
看到鬼喔~~我們都在睡覺,哪有使用洗衣機
想也不用想,準是樓下鄰居抗議的

我一肚子火,被吵醒就不爽啦!
上社區討論站留言
沒有指名道姓,希望各位鄰居抗議前先查明對象
不要害我家小孩嚇到

果然就安靜了好一陣子

住大樓本來就不如透天
我也是有考慮到樓下有住人
腳步聲放輕,小孩也都看電視居多

我的樓上鄰居,每天很沉重的腳步聲
蹦蹦蹦
三不五時掉些東西
我都OK,一次都沒抗議過
因為我知道沒人是故意的
樓上鄰居應該感恩!有我這樣的好鄰居

就我們家樓下的
老愛抗議
重點是常常搞錯對象

我們家哪有"常常很晚突然"拉動椅子
我們家的餐桌椅是擺好看的,不使用
客廳大理石桌移不動
我跟Melody都坐地上
我們大概十點睡覺

唉~~
我還是寫信跟樓下鄰居解釋
聽不聽得進去就算了~
反正我也沒對不起他
我自認是個好相處的人,也很配合
最近他老婆又要生了
該不會到時候要我們家不准發出任何聲音~~好討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