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的烹飪課,在第二堂後就不了了之了~~~




不是因為我不上,而是週遭的事讓我每堂都得請假
就這樣六堂結束了,而我只上了一半


星期六去了市場一趟,我決定學以致用
買了材料後
第一道菜,是【鳳梨苦瓜湯】
不知道是不是苦瓜太多了,煮後的湯頭小苦,自己覺得不好喝
可是我家女兒倒是很捧場,吃了雞腿,喝了兩碗湯


昨晚,我嚐試了【螞蟻上樹】
這道是烹飪課沒敎的,我自己上網找食譜的
這道菜,我自己吃了很棒!!哈
連姑姑都說我煮的比她好吃,有入味

可惜,這道菜我第一次煮,小緊張
結果忘了把粉絲切開,有點難夾!

看來做菜挺有趣的
以後假日我就多多下廚,看看可不可以把我家女兒養胖一點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