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阿姨店裡客人帶來了兩隻寵物
小狗和兔子
Melody下課後跟這兩隻寵物玩到不肯回家

在回家的路上,Melody要求要養寵物
Melody︰「那兩隻好可愛喔,我好想養」
Me︰「不可以耶」
Melody︰「為什麼~」
Me︰「因為我們如果養狗,那牠萬一亂叫,吵到鄰居,我們會被抗議」
Melody︰「喔~那養兔子,兔子不會叫」
Me︰「可是兔子養大了,會很臭,那鄰居聞到臭臭的,也會抗議」

她聽到我這樣講,就沒有繼續吵了喔~
我以為事情就這樣過了....

可是隔了兩天
睡覺前,Melody像是發現什麼似的
大聲問我
Melody︰「馬麻~那九樓的婆婆那隻狗不會叫嗎??」
Me︰「應該會吧!!!!怎樣」
Melody︰「那為什麼九樓的婆婆可以養小狗」

阿~~失策~~沒想到Melody不好騙
而且還拿實例反問我

Me︰「喔~~那可能她們住得比較高!所以鄰居不會有人抗議」
Melody︰「喔~那我們住三樓,所以會有人抗議」
Me︰「對啦對啦~我們還是不要養,因為你不顧,那媽咪還要顧小狗會太累」

就這樣,Melody沒再繼續吵著要養寵物
而且她只是三分鐘熱度,之前養魚就是這樣
到後面都是ㄚ姨在餵

唉~~只是以後我找理由也要小心,她記得好清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