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!!!家有喜事~~~
我的表弟,訂婚日子!!




因為阿姨家人員並不多,所以我和Melody也要去參加湊人數
今天Melody很早就起床了
我們八點半出門
Melody因為有表姨的陪伴,一點起床氣都沒




我們是男方代表,所以訂婚儀式完畢後
就等著吃飯

等待的三各小時裡,我的小侄子說要幫我跟Melody照相
他目前小二
不過技術還不錯唷!


Melody看哥哥照,她也吵著要
我很怕她把我的單眼摔壞了,畢竟不輕阿

不過Melody也不是省油的燈,她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
至少沒有糊掉,她幫我跟展維一起照的


好險有哥哥陪著Melody,不然Melody一定待不住
玩搖椅




今天只是各小小的訂婚,表弟結婚是在12月
Melody是花童
到時候要幫她打扮打扮


在此也祝表舅永遠幸福唷~~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