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要過一個月了!!!!~
Melody越來越像各大人




平常對話太多了,來不及一一紀錄
只記得最近這兩則對話,讓我覺得這小孩太不像五歲了


對話一

Melody說:麻~~我跟你說,XXX比我還高


我說:中班還是大班

Melody:中班阿


我說喔!!那你要加油了,要多吃ㄧ點

Melody回了一句:
好啦~~我知道,不用一直提醒我


不用一直提醒我===>這...算了...
而且我也不想一直說,是你自己不愛吃飯,個子小



對話二
Melody悶悶地說:麻~~我好難過

我緊張地說:怎麼了,哪裡不舒服??

Melody:不是,是我卡片還沒做完

我說沒關係啦,慢慢做

Melody:可是我說要送你七張,可是我做不好

我說喔~沒關係阿,媽咪可以等你做好再送給我ㄚ

Melody:嗯,星期六我一定要努力


Melody對於美術這方面要求很高,常常覺得做不滿意就重做
這樣不知是好是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