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我還是蠻幸運的....





手機響起,感覺又是詐騙集團
「請問是蔡XX小姐嗎??」
《嗯~我是》

「我們這裡是HOLA,請問你有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嗎??」
說實話,聽到這我就開始口氣不好了
因為昨天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
《忘記了,什麼活動?》

「就是我們舉辦的轉寄抽威秀電影票,恭喜你,抽中了」
喔~!!好像有點印象
《喔!!那接下來要做什麼?》

「我們想跟你確認一下郵寄地址,我們會用掛號寄出」

沒想到地址是對的
原來是真的抽中了
掛完電話後,上HOLA網站看看中獎名單

在97/09/12(五)-97/09/18(四)這週裡
真的有我耶
原來我是15名之1,幸運!!!

那…我今天適合去買樂透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