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號晚上,參加Melody學校所舉辦的親職座談會
由園長主講他們的蒙特梭利-數學教育













我覺得兩個小時下來,收益良多
我更近一步了解到Melody在學校所作的工作有哪些
我也很認同園長所提的「朝向正常化發展」

所謂正常化,不是說孩子要學到多好,要會注音符號、英文等
而是讓孩子愉悅地活在當下

我好喜歡園長的這種教育理念
我不擔心Melody上小學會不會沒有競爭力
我不擔心Melody英文棒不棒
我只在乎她在學校是否開心,這樣就夠了

我也很慶幸自己幫Melody選了個好學校
也許不是最優的
但是卻是最適合Melody的
不枉費兩年前訪視多家幼稚園
我很重視Melody的學習,但是是要有興趣且開心地

再來就等水水美術開課了
Melody的最愛就是繪畫了
以後會不會朝這方面發展???
我無所謂,她開心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