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段時間,沒有帶Melody出去玩了~



在網路上看到這各"水木拙木",看起來好像不錯
重點是在竹北而已

約了前同事Lindaㄧ家去瞧瞧

這是主屋後面的一處用餐區,看起來挺有那種意境



我們是喝下午茶,不過餐點並沒有網路上那樣好
只是它的環境蠻適合帶小朋友來
有ㄧ片草地,可以讓他們跑,讓他們跳


Melody誇張的笑,讓表弟宇翔看傻了



Melody很討厭,每次都不肯配合我,讓我好好拍照
常常給我這種不耐煩的表情



玩躲貓貓的Melody,躲在這棵大石頭後面還OK




可是,躲在這顆樹後面,就太好笑了
根本藏不住


Melody喜歡當老大,總是搶第一,總是要弟弟們聽她的話
連騎車也要聽她指揮




我還蠻佩服這些小鬼的體力,怎麼跑都不累耶
反而是在後面追的我,老想休息,太熱了


Melody今天玩得很開心,這樣媽媽累得也值得


Melody真的很上相,當然也是我的技術好~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