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elody的個性有時候真難抓摸。


獅子座的她跟我可以說是火上加油!
因為兩個火象星座的母女,有時候真的會吵架。
以往睡前的音樂,都是由Melody指定,媽媽我阿也無所謂。
通常媽媽我累得不想聽CD。想立刻呼呼大睡
她最常聽的睡前CD是巧虎的,很愛聽

昨晚,大小姐突然說:「麻~~我今天要聽你的英文」
我很疑惑,因為我的英文CD很悶,我自己聽了都想睡
我問Melody:「你確定????你要聽馬麻的英文?????」
Melody:「對阿,我要跟你一起聽,不然我以後都聽不懂」
真是各小大人,我接著說:「好ㄚ~那我們一起來聽」

母女倆躺在床上,Melody說:「麻~你以後都要跟我一起聽英文,我們要一起學,以後都聽這個」
我覺得這小鬼今天有點不對勁:「你不聽巧虎了嗎????」

Melody說:「嗯~這樣Cindy老師問我的時候,我就會回答了」
我說:「Cindy老師是誰??」
Melody說:「是我們的英文老師」

聽著這一片敎人發音的KK音標CD
Melody竟然說:「這個我都會了,好簡單,我要換第二片」
媽咪心裡想,最好你都會了

我想這只是一次的意外
Melody絕對不會想每天聽英文睡覺
除非她想把這拿來當成催眠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