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甜蜜小麻煩.jpg 
這本書我們買了一年多了,是在水水買的

Melody反覆看了不知幾遍了,已經看到會自己念給媽媽聽囉!!不過她還是很喜歡拿這本書看,就像昨晚

 

我們有睡前講故事或著閱讀的習慣,所以常常是Melody自己去挑書

然後由媽媽跟她一起閱讀,或者她講給媽媽聽

昨晚,又到了睡覺時間,我催促著Melody趕快去找書來看,因為她沒看書會睡不著覺

 

她拿了這本"媽媽的甜蜜小麻煩",我說:「這個我們看過好多遍了喔!」

Melody嘟著嘴回我:「可是我想要再看一次呀」

當然可以!!!媽媽只怕你不愛看而已

 

講完故事內容後,Melody緊接著問我

:「麻~~我是你的小麻煩嗎??」

媽咪說

:「對!!你也是媽咪的甜蜜小麻煩

 

也許懂了書中的意義,Melody偷偷笑著

剛好這週就是母親節了,Melody還真是會選

 

這本書真的不錯

就像Melody常常說要做卡片送我,我當然是很高興

可是她一做卡片,就是會用到水彩,剪刀,然後一推她想表達的材料

然後她的書桌就會變得亂七八糟

最後就像書中小豬一樣,老丟爛攤子讓我在後面收拾

可是我的心裡真的是甜滋滋的

 

Melody也會因為我接受她的卡片而覺得很有成就感

當了媽之後,才了解到以前求學時所學的"甜蜜的負擔"是為何了

 

Melody看書的時候表情是很認真的,我最喜歡她看書的樣子

 

 

以下這張卡片,是去年12月媽咪生日時,Melody做給我的,還有封套喔

Melody很愛畫畫,所以她在信封正反片都畫上一些小圖案,例如愛心,她最愛的彩虹

上頭扭扭曲曲的字,是她寫的

收到這樣的禮物,不開心也難!!

卡片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ov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